攝護腺肥大、性功能勃起障礙(陽痿)、早洩,是困擾男性的其中3個主要疾病,都是關乎男性性功能。好消息的是,原始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的犀利士亦能有效治療攝護腺肥大。即,患者服用犀利士能同時治療兩個疾病,一舉兩得!

 

『良性攝護腺肥大症』,簡稱BPH(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)。似乎所有男人年紀大了,都會患上這種疾病。最新醫學報導指出,現代的飲食習慣、生活方式的改變,越來越多男士過早出現攝護腺肥大的困擾,平均年齡提早至45歲。要知道,在10年前,50歲以上的男性才慢慢地會有這方面的問題。  


攝護腺肥大常見的症狀: 

1.頻尿 

2. 夜尿(夜晚會不斷的起床上廁所) 

3.尿急(有尿意時就得馬上去排尿) 

4.排尿困難 

5.上廁所時間很久卻無法將尿液排空 

6.急性尿阻塞。


犀利士治療攝護腺肥大

一般,醫師採用的口服藥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治療方案是每日服用5mg的犀利士,這也是美國、歐盟推薦的使用劑量。 長效壯陽藥「犀利士」在放鬆患者平滑肌,提高血液供應量,治療勃起障礙外,同時幫助攝護腺肥大患者減少攝護腺內肌肉緊張度,放鬆膀胱、尿道平滑肌,降低尿道阻力,讓排尿更順暢。

除此之外,還能維持膀胱良好的順應性、彈性,對膀胱有保護作用。

初期可服藥,若無改善,需考慮開刀或雷射治療。

治療「舉弱」的方法

undefined
目前取得衛生福利部核可的男性口服治療陽萎藥物成分有3類,分別是:Sildenafil(中文商品名:威而鋼)、Vardenafil(中文商品名:樂威壯)、Tadalafil(中文商品名:犀利士)。就效果來說,Sildenafil硬度夠、Vardenafil反應快、Tadalafil藥效久,因此各有各的喜好者。

事實上,avseo99指出,因為勃起困難而就醫的人,三成有心血管疾病,但許多目前醫院開出治療勃起困難的藥物,都不適合與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一起服用,因為這些壯陽藥容易引起低血壓,可能產生休克的風險太大。

若是不服用藥物,也有其他治療方式。如體外震波、注射血管擴張劑、血管手術、陰莖帶、植入人工陰莖等,但都需要和醫師詳細討論後執行。


改變7個生活習慣治不舉

除了上述這些治療方式,avseo99還是希望民眾能夠早點透過改變以下的生活方式,預防、改善勃起障礙。

1.健走或運動
根據美國哈佛醫學院的研究,每天健走30分鐘,可以減低勃起困難41%的風險。加強體適能、減重與均衡營養攝取,都會減少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,也減少體內慢性發炎,增加一氧化氮分子參與生理活動的質量提高了,就有助放鬆血管壁,因而增進血流到陰莖。


2.聰明吃對食物
美國麻塞諸塞州「男性老化研究」發現,大量吃蔬菜、水果、全穀與魚,少吃紅肉、加工肉品及精緻澱粉,不舉問題會減輕。


3.保養你的心血管健康
檢查血壓、血糖與血脂,適度改變生活,朝不讓血管硬化與阻塞而努力。男士請切記你的心血管強健與否,和你的泌尿健康息息相關。


4.控制腰圍
男性腰圍不得超過90公分(35.4吋)。


5.減重
熟男若想重振床上雄風,一定得想想辦法瘦下來。


6.徹底治好牙周病
避免牙菌與牙艱發炎的問題,因為牙周發炎也會引起血管發炎。


7.戒菸
根據麻州「男性老化研究」發現,抽菸會增加勃起困難2倍的可能性,而戒菸則有助扭轉劣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kama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